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這件事,我心裡就覺得很後悔。 

  去年放暑假,我到鄉下去玩。在那裡,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麥小苗。 

  小苗性情溫和,待人和氣,我們兩個人終日形影不離,簡直就像一對親姐妹。可是,有一天,我忽然發現她疏遠了我。接着,又有一些不知是真是假的話傳入了我的耳朵:“小雨,小苗在背後說你的壞話……”“對啊,她還說你挺驕傲的,你別理她了……”什麼?他會這麼說?我簡直不敢相信,難道我的耳朵出了問題? 

  有一天,我和好朋友玩兒時,突然想起了小苗的那件事,竟然鬼使神差般的找來了一段白粉筆,趁着天黑,獨自來到她家門前,有白粉筆在她家門上畫了一個小王八…… 

  第二天,我遇見了小苗,她的眼睛紅紅的。我並不以為然,甚至還有些幸災樂禍。走路時,我還故意使勁撞了一下她的肩膀,他小心翼翼的讓開了。 

  後來,我聽見了大人們的對話:“你說說小苗,她多不容易啊!”“這孩子本來就沒爸,她奶奶又走了,哎!”原來,小苗並沒有說我的壞話,她的沉默是因為她的奶奶病逝了。 

  第二天,小苗轉學了,我不知道她現在在哪裡,也不能向她道歉了。我多麼後悔啊,可是,已經晚了。她還會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