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條流淌的河,有時是平靜的;有時是喧鬧的;有時是流暢的;有時也會磕磕碰碰。但是那濺起的浪花上,有我後悔的一刻!

  記得那一次考試,我想用錢買一個巧克力,可媽媽卻不給我零花錢,後來我偷偷的拿了媽媽壓在枕頭下的10元錢。我心想:這10元錢都壓在這很久了,媽媽早就忘記了。到了學校,打完試卷后,我的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一樣忐忑不安,心思全在那10元錢上,可後來又想:算了不想啦,回家后,若媽媽發現問起時,我就死不賴賬好了……

  終於熬到放學了,後來回到家后,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早已拿着皮條等候我和姐姐多時了。他見我后連忙對我吼道:“我的10元錢是不是你拿的?”我頓時沉默無語,可我又連忙說道:“不是我拿的,您怎麼不懷疑姐姐?”媽媽等姐姐回來后,二話不說就用皮條在姐姐身上抽打起來,姐姐說:“您為什麼打我?”媽媽邊打邊說:“我不給你們錢是想讓你們安心考試。可沒想到你用卑微的手段獲取錢財,我真是白養你了。”

  晚上我鑽進被子里偷偷地哭了起來,這是門打開了,媽媽摸着姐姐身上的傷說:“我怎麼打得這麼重啊!”說著,便低聲哭泣……我當時想承認錢是我偷的但卻怎麼也說不出口。那一刻,我後悔極了。

  五年級:羅欣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