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災無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災無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里,我們學習了有關森林防火的一些知識。

   防火是很重要的,但不僅僅是限於森林防火。在家裡,要小心的用火,有一句話說得好:“一人失火,全家遭殃。”一個人放了火,不是你一個人的事了,全家都要賠償損失的。在大理的蒼山,燃起了大火,一連燒了三天三夜,把蒼山的樹林燒了3500多畝,經過了消防人員十多天的撲火后,火才被撲滅,經過調查,是六個小學生去山上玩,有一個小學生帶着一把火機,一不小心點燃了在地上的枯草。因為當時地上的枯草非常多,火就沿着枯草四處燃燒,一直燃燒了下去。根據法律規定,未滿14歲的兒童做了違反法律規定的事,這些事都有那個兒童的監護人承擔,所以,一個未成年人做了違反法律規定的事,全家人都過不上好日子了。在學校里,有許許多多關於防火的標語,“森林防火,人人有責”“火災無情,防火先行”等等。這些標語一直在提示着大家千萬不要去碰火。

   在這一個火災里,大家應該知道,防火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火災無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災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