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火災 標籤:火災作文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據法新社10月30日報道,(印度時間),印度南部一輛大型巴士發生車禍不久后,因某種原因,油箱產生劇烈大爆炸,濃烈的火焰把大型巴士像在吃東西似的,趁人們一不留神就把大型巴士吞沒了,最後造成車上至少44名乘客無辜死亡。然而,車上當時有49名乘客,包括幾名未滿十二周歲的兒童。巴士司機和清潔工等五人因破窗而逃,幸免於難。但他們在車禍發生后企圖逃跑,卻被警察剛好抓到,已被警察帶到審問室進行審問。據目擊者表示,當地時間在10月30日凌晨五點左右,他看到這輛大型巴士在班加羅爾及海德拉巴之間的一條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駛時,忽然像拉不住的馬兒一樣失控的撞向路中心的石墩,隨後便發生了火災。

  五年級:星星jason

您正在瀏覽: 火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