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吃”雞蛋的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吃”雞蛋的瓶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瓶子吃雞蛋了,瓶子吃雞蛋了!”這是從哪裡傳來的聲音。原來是咱們班在做一次有趣的實驗,咱們去看一看吧!

  上課時,老師神秘兮兮地拿出了一個熟雞蛋,小心翼翼地剝開了雞蛋,然後,老師又拿出了一個錐形的牛奶瓶問我們說:“誰有辦法把雞蛋放入這個瓶子里?”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有的說:“把雞蛋切成一片一片的放進去,”有的說:“我不知道怎樣塞進去。”老師看着大家笑着說:“見證奇迹的時候到了。”只見老師把那個牛奶瓶倒滿了剛燒開的水,然後迅速堵住瓶口又把牛奶瓶里的水倒掉了,再把雞蛋快速放在瓶口,然後我們就靜靜地等待,我們度秒如年,這時一個同學忽然叫了起來:“雞蛋開始往下滑了,雞蛋開始往下滑了!”不相信老師的同學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認為眼睛欺騙了自己,可瓶子“吃着吃着”,雞蛋就破了,因為雞蛋上有一個小縫隙。導致雞蛋雖然進去了,但卻“受了傷”。有同學問為什麼瓶子可以“吃”雞蛋呢?老師把這個原理告訴了我們“外界壓強大於瓶內壓強,所以雞蛋被瓶子“吃”掉了。

  雖然實驗以雞蛋破損為終,但我從種明白生活中的很多學問都要我們去觀察、發現。五年級:永遠愛你哦

您正在瀏覽: 會“吃”雞蛋的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吃”雞蛋的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