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瓜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瓜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廚房有一個南瓜。我突然想起今天是西方的“萬聖節”,我正好可以用它做一個南瓜燈。 

  我找來了壁紙刀和雕刻刀,又找了一張紙。我先在紙上畫出了十幾種圖案,最終選了一個比較傳統的鬼臉圖案。首先,我把南瓜掏空,用鉛筆在南瓜上仔細的畫上圖案,再用小刀刻出淺淺的線。接着就是刻刀上場了,我用刻刀一點一點刻下了圖案,最後用壁紙刀修邊,一個鬼臉就刻好了。我感覺剩下的地方有些浪費,就在剩餘的地方刻了兩張“臉”,這下我的南瓜燈成了一個又可怕又可笑的“多面怪”。 

  我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對!南瓜燈、南瓜燈,少了蠟燭怎麼行?我又把底部開了個蓋,在蓋上鑽出一個眼,把蠟燭插了進去。為了使南瓜燈的透光效果更好看,我還在南瓜空餘的地方刻了一些小眼。這一回,我的南瓜燈可真的會“金”光四射了!我又在南瓜藤上穿了一根鐵絲環把它吊起來。這一下,我的美麗的南瓜燈就大功告成了!我滿意的笑了。 

  今天,剛好是奶奶的生日,我就用我親手做的南瓜燈,給全家過了一次燭光晚餐。南瓜在桌子上方閃閃發光,南瓜燈里象飛出了許多螢火蟲,燭光從我刻出的圖案中射了出來,太美了! 

  這就是我新奇的“南瓜燈”!

您正在瀏覽: 南瓜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瓜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