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瓜叔叔和強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瓜叔叔和強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小鎮上,住着一位胖先生。胖先生很喜歡吃甜食,他的肚子越長越大,越長越大,大得像個南瓜。小孩子們都親切地叫他“南瓜叔叔”。 

  大家都勸他:“少吃一些甜食吧!”南瓜叔叔也想減肥,但他只要一看到甜點就胃口大開,怎麼也忍不住。 

  有一天晚上,小鎮上來了一夥強盜。他們拿着各種武器,看到好東西就搶。鎮上的人都慌張地逃走了。南瓜叔叔太胖了,來不及逃走,情況緊急,他只好躲進了倉庫。 

  強盜們一腳踢開大門,衝進了南瓜叔叔的家。他們打開箱子,撬開柜子,還把床單都掀了起來,看見好東西就拿。 

  接着,他們衝進了倉庫。不過倉庫里黑漆漆的,沒有燈。一個強盜打着手電筒,這裡照照,那裡照照。 

“快看!這裡有好多糧食和瓜果!” 

“哇!發現一個大南瓜!” 

原來,南瓜叔叔把頭和腳都縮進了大大的肚子里,看上去就是一個大大的南瓜。一個強盜用手拍了拍南瓜叔叔的大肚子,還把耳朵湊在上面聽。然後他說:“不錯,這是一個熟透了的南瓜!” 

“我們把它抬回去吧!”大家說。 

“嘿喲!嘿喲!”強盜們圍在一起用力。可是這個“大南瓜”太沉了,怎麼也搬不動。“我有一個辦法。”一個強盜說,“把這個南瓜切開,分成幾塊,不就好搬走了嗎?” 

“好,我去拿刀。”另一個強盜說。 

南瓜叔叔嚇出了一身冷汗,他趕緊說“不能切。” 

強盜們聽到聲音,停下了手裡的活。“哇!這是個會說話的南瓜!”“好奇怪哦!”強盜們你一句我一句,覺得奇怪極了。 

“我——是——南——瓜——神!”南瓜叔叔將計就計,壓低嗓門嗡嗡地說,“今天我不想動手,如果你們把搶得東西還回去,我就什麼也不追究了!” 

強盜們嚇壞了,連忙放下武器,跪在地上求饒:“請神靈饒恕!”然後一個個逃走了。 

第二天,大家回到小鎮上的時候,看到家裡的東西一樣也沒有少,強盜們也不見了。只有南瓜叔叔坐在自家花園的搖椅上,手裡端着一盤甜點,慢悠悠的品嘗着。

您正在瀏覽: 南瓜叔叔和強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瓜叔叔和強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