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擒“侵略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擒“侵略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智擒“侵略者” 標籤:侵略作文

有一次,我在家裡寫作業,寫着寫着,有一個黑影從我眼前閃過,我大喊一聲:“有老鼠!”我這麼一喊,驚動了全家人,媽媽拿掃把,爸爸拿木棒,哥哥舉着一本字典,一齊衝進了我的房間。我也抓過一個文具盒,加入了打老鼠的戰鬥。這時,老鼠跑上了茶几,媽媽一掃把打去,老鼠逃跑了,茶杯打碎了。老鼠又往書桌下跑去,爸爸木棒一戳,老鼠沒戳着,卻戳了哥哥的腳趾頭,氣得哥哥字典一摔,跑出去了。就這樣,老鼠安然無恙,我房間里的東西卻被弄壞了不少。 

  爸爸說這樣打老鼠不是個辦法,得動動腦筋。我對媽媽說:“媽媽,用開水燙它,燙得它變成禿頭鼠。”爸爸馬上反對,說:“用開水燙它,它會被燙死在洞中,日子一久我們家就會變臭的。我們得用冷水潑它。”我拿來了一盆冷水,往地洞里一倒,老鼠就跑了出來。爸爸用棍子一打,正中目標,老鼠被打死了。 

  我們很高興,老鼠終於被我們消滅了。以後我們家再來老鼠,我們就用這個方法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智擒“侵略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擒“侵略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