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甜甜的南瓜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南瓜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一天,空中烏雲密布,像是快要下雪似的,天陰沉沉的,冷極了。

  我坐在窗邊,憂心忡忡,那是因為外婆的一個電話:小外甥女,我今天要做你最愛吃的南瓜餅,我去梅李買麵粉、芝麻……待會兒我做好了就馬上送來,很快……外婆到底會不會來?唉,看這天氣,都快下雪了,怎麼還會來呢?我這樣想,但是心中還有一絲絲的期待。

  盼星星,盼月亮……外婆還沒來。我有點兒失落了。啊,南瓜餅,這是我最喜歡吃的呀,多麼想嘗一口啊!

  忽然,門外傳來了一個人的叫聲,是外婆嗎?我心中充滿了疑惑和喜悅。我三步並作兩步,飛快地跑到外面。啊,下雪了,雪花兒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嬉笑着飄下來,天好冷啊。我哆哆嗦嗦,往門外一看,正是外婆!她頭上兜了條綠色頭巾,手裡推着一輛破舊的三輪車,車上放着好些用布包裹着的東西。我趕緊開門,請外婆到屋裡來坐。

  停穩三輪車,外婆忙把布一層層掀開,她拿出熱氣騰騰的南瓜餅說:“來,吃吧,趁熱。”我看着那餅,黑糊糊的,幾乎都焦了。外婆看出了我的心思,輕輕嘆了口氣,說:“這些可憐的南瓜餅被我燒成這樣,我真是毛手毛腳的,唉,我真笨……”我看着外婆,她穿着破舊的棉襖,臉凍得發紫,頑皮的雪花又給她添了好些銀絲,一雙眼睛布滿了血絲。我想:外婆路遠迢迢,頂着風雪給我送來南瓜餅,她這麼關心我,這麼疼愛我。頓時,像有一股暖流注入體內,我的心裡暖融融的。

  “呀,手這麼冷。”外婆摸着我的手說。“我來暖暖你。”說著,便把我那雙小手放進她溫暖、粗糙的大手中。“外婆的南瓜餅最好吃,我要吃!”我抽回一隻手,小心地拿起一塊南瓜餅,慢慢地嚼着。啊,今天這南瓜餅格外香甜!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南瓜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南瓜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