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南瓜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南瓜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和弟弟一起去南瓜山玩,我們一聽高興得蹦了起來。 

  我看見過清澈見底的小溪,欣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南瓜山這樣的池塘,南瓜山的水真綠呀!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池塘里的小蝌蚪自由自在的玩耍,像一顆顆黑色的珍珠,真是太美麗了! 

  我攀登過峰巒雄偉的華山,遊覽過危峰兀立的五台山,卻只有南瓜山讓我感到輕鬆,有趣。沒有名山大川的奇秀險,也沒有大山裡的灌木叢林,但卻有那綠油油的麥田和漫山遍野金燦燦的油菜花兒,還有那開着粉紅色的桃花,引得一群群小蜜蜂在山間翩翩起舞。我和弟弟在桃樹下嬉戲玩耍,在油菜地里捉迷藏,在池塘里抓蝌蚪,累了就躺在小草地毯上美美地沐浴在陽光下。一陣清風掠過,帶着花的香氣,將春天的氣息傳入里我的心田。 

  這就是春天的南瓜山,它穿着綠色的衣裳和用油菜花兒做的裙子,還有用粉紅色的桃花做的發卡,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一樣,讓我快樂輕鬆,自然 。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南瓜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南瓜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