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圖書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圖書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你最喜歡學校的哪一個地方呀?”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當然是圖書館啦!”圖書館似乎在學生眼中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在靜安小學我們可以抽空去借書。圖書館已經沒有了“可望而不可即”的概念。 

  我們的圖書館在C樓的最頂層。走進圖書館,你會發現這裡一塵不染。一位戴眼鏡的男老師是這裡的圖書管理員。他會想你打個招呼,然後熱情的問你需要什麼書。圖書館可大了,你從這頭都看不到呢頭。只能看見那密密麻麻的書籍。圖書館還擁有近萬本的藏書!在裡面學習的人都會有一份書卷氣呢!我們常常在圖書館愉快的學習。我們每周還有一節閱覽可,在那節課上,我們能痛痛快快的看上一節課的書呢! 

  我愛校園,而我更愛校園的圖書館!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圖書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