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歷時16天的北京奧運賽事圓滿結束了。我和媽媽決定晚飯後做個西瓜燈慶祝一下精彩的奧運比賽。 

  吃過晚飯,我就迫不及待地捧起西瓜放到桌上。只見媽媽拿來一把西瓜刀小心翼翼地給西瓜開了個小天窗,然後拿着勺子輕輕地把西瓜肉舀到碗里。我也拿了把勺子去挖。媽媽關照我一定要輕點,不然熟透的西瓜可是要裂開的。 

  我們把紅紅的西瓜肉挖乾淨后,再找來一截紅蠟燭固定在挖空的西瓜底部。一隻西瓜燈初現輪廓了。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在西瓜燈上刻字??那可是媽媽的拿手好戲啊!每年夏天她都給我做不同的西瓜燈玩。只見媽媽拿來平日裡外婆縫被子用的又粗又長的針,專心致志地在西瓜壁上刻起“北京奧運2008”幾個字。我也依葫蘆畫瓢,刻了個歪歪扭扭的“奧”字。 

  給西瓜燈刻好字后,我和媽媽又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麻線、竹竿等東西,把西瓜燈固定在竹竿的一頭。 

  一完工我就急不可耐地拉着媽媽跑到樓下點起西瓜燈來。哈哈!一隻“精美絕倫”的西瓜燈橫空出世啦,這可是我和媽媽親手做的! 

  西瓜燈里的燭火把“北京奧運2008”幾個字映得分外精緻。在外納涼的人們好奇地看着這隻亮晶晶的西瓜燈,嘖嘖稱讚,都誇我們這隻慶奧運的西瓜燈做得好!

您正在瀏覽: 西瓜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