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建和諧的藍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和諧的藍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創造和諧的藍天 

  近了,近了,這一天越來越近了。距離北京奧運會開幕只剩92天了。這是一個多麼令人激動的消息啊!2008年8月8日,這是一個多麼重要的日子啊!這一天,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第29屆奧運會。這代表着什麼?這代表着中國不再是以前貧窮落後的國家;不再是異國人的奴僕;不再是任人宰割的國家。中國,已經躍出國界,享譽全世界,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支持與認可,這是一件多麼讓人感到自豪而驕傲的事啊! 

2008年8月8日,世界各國的運動健兒們將會來到中國北京參加奧運會,也會有世界各國的人民來中國北京觀看奧運。這時,作為中國人的一員,我們該怎麼做呢? 

  1.尊重他人 

  在世界上,人類有着膚色之分。我們中國人不能因膚色與我們不同而歧視他人,不尊重他人。對不同膚色的人要一視同仁,不可以貌取人,更不可對他人厲聲厲語,傷害他人的自尊心。 

  2.禮貌待人 

  有奧運會期間,如果有碰到外國人要打招呼。看到外國人的行為不好,對此不滿時,不可用外國人聽不懂的方言來辱罵外國人,以免引起他人的不滿。與外國人交談時,不可對外國人指指點點。 

  3.愛護花草 

  奧運會期間更是要愛護花草,不向草坪扔垃圾,不踐踏花圃,不亂折樹枝,不隨意摘花。向外國人員展示我國人民愛護一草一木,不損壞花草樹木的優良作風。 

  4.遵守法規 

  在此期間,我們更要遵規守法,不犯法,不違規,向外國人民展示我國人民遵紀守法的優良作風。 

  5.尊老愛幼 

  我們還要懂得尊老愛幼,不欺凌弱小,不巴結強大人員,做一個懂得尊老愛幼的好少年,讓外國人對我們中國的青少年刮目相看。 

  …… 

  我們應該做的還有很多很多。讓我們在這92天內盡心儘力做一個懂得尊重他人,禮貌待人,愛護花草,遵紀守法,尊老愛幼的優秀青少年吧! 

  讓我們一起攜手為中國創造一片和諧的藍天;讓我們一起笑對外國人員,用我們的歡笑來迎接各國人士;讓我們一起為中國的驕傲而努力奮鬥吧! 

  讓我們一起等待2008年8月8日奧運會開幕的日子來臨吧!

您正在瀏覽: 創建和諧的藍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和諧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