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設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設計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設計快樂

  大人們總是認為孩子是最快樂的,整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真的是這樣嗎?孩子想環遊這萬千世界,可兜里沒錢;孩子想門門功課拿“優”,可事與願違;孩子想沒有大人門的約束,可這根本不可能!孩子像……然而,苦惱又有何用? 

  記得有一次,我在取碗時,一不小心碗打碎了,這猶如一個晴天霹靂,我把頭埋得很低,等待着媽媽的斥責,比如:什麼事都干不好將來還能幹什麼啊?以後還想找到好工作?……這種類似的話在我耳邊不停地縈繞着,這時媽媽從廚房聞聲趕來:“哎,月月你沒事吧?小心手!”媽媽的一番話讓我疑惑不解,“媽媽你不生氣呀?”“生什麼氣啊,碎碎平安嘛!人啊要凡是想開點,用微笑面對生活……”媽媽的一番話讓我恍然大悟。真沒想到一個小小的碗都能生出這麼大的樂趣,看,快樂不是隨處可見嗎?

  有人說,苦惱往往是人自己設計的。其實,快樂又何嘗不可以自己設計呢?

垂釣者付出一天的等待,卻一無所獲。夕陽西下,他拎着空空的魚簍回家的時候,仍然是一路歡歌。他說,魚咬不咬鉤是它的事,我卻釣上來一天的快樂。使得,看到有人自尋煩惱,我們會說:“自找的。”其實快樂也可以自找。

  指導老師:葛秋蘭

您正在瀏覽: 設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設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