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昨天收到一個我意想不到的禮物,當打開時我非常震驚不是吃的、也不是玩具、也不是一台筆記本電腦,而是一張奇異的賀卡。上面只寫着一個字“福”,當時我還沒有領會到“福”字的意義不知以前的同學為何寫這個字,我氣憤填胸在心裡怨恨他,直到媽媽給我解釋后才明白這字的意義 。 

  昨天,我剛想出去玩,就有一位郵遞員叔叔給我一包郵件叫我簽收,簽完字以後我十分高興彷彿花變紅了,草變綠了,太陽公公都在為我高興,我小心翼翼地打開那份裝着友誼的禮物,打開之後我非常生氣,因為這份禮物是我怎麼也想不到的,禮物是一張賀卡並且只有一個字,記得在去年也收過同樣的也是一張賀卡,也是一個字,但不是同一個人發的,這張賀卡上面寫的是“好”字他可能是在諷刺我或說我壞話,上次我就很憤怒,現在還來我跟加憤怒了。把賀卡一撕扔到垃圾桶里去,氣呼呼的走出大門狠狠地踢了大門一下,大門搖晃着好像在對我說:“我招你惹你了,告訴你我也不是好惹的。”於是大門反彈回來把我打倒在地上,這是我說:“連你也氣我。”大門不聽話的關上了。 

  我怒氣沖沖地走出家門見誰都在心裡說他壞話,一天板著臉很煩很煩。回到家,媽媽見我心情十分不好走過來問:“怎麼了?我回答:“有一位同學送了我一張賀卡上面寫的什麼也不知道,給我看看媽媽說,於是我撿回了賀卡所有的紙片拼了上去,媽媽看了說:“這是你的錯。”媽媽這代表着什麼意思嗎?我問。當然了,你同學是想祝你福氣多多、每天福運。聽了我十分慚愧,我真後悔我所做的一切。 

  我明白了:“收到禮物后,不管是值錢的,還是不值錢的,只要是別人送給你的禮物,那麼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體會其中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