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格魯的設計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格魯的設計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夢想是生活的動力,不僅人有夢想,動物也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哦!

  在一個螞蟻王國里,有一隻平凡的小螞蟻叫做格魯,格魯從小就有個夢想,當一位着名的設計師,那時的螞蟻王國任何東西都是普普通通的,格魯想把王國設計的豪華一點。格魯把自己當做一個學生,去考設計學,但老師看他那麼小,就很瞧不起他,他沒有考進設計學。但他沒有氣餒,而是花了五年的時間在外地請教一些着名設計師教他一些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那時的格魯才16歲。

  幼小的格魯在外地學到了很多技巧。五年後,他回到了螞蟻王國,那裡依舊是那麼的普通。格魯決定根據學到的知識先試着設計一套華麗的小別墅,他每天都在認真的設計。大概過了兩個星期,格魯終於把設計稿畫好了,他請了一些經驗豐富的建築師蓋那棟小別墅。過了兩個月後,一棟華麗的小別墅豎立在了螞蟻城堡的一個角落。大家都在驚嘆着,這麼漂亮的房子到底是誰設計的,外面的吵鬧聲驚動了別墅里的格魯。格魯連忙出來看,大家都問他:“格魯,這房子是誰設計的?那麼漂亮!”格魯聽了,立即說:“是我自己設計的呀!”大家都佩服起這隻年輕的小螞蟻,紛紛說:“格魯,你真厲害呀!”“年紀輕輕就能設計出那麼漂亮的房子!”“格魯,幫我也設計一下吧!”格魯聽了,說:“一個一個來,我會幫你們設計出漂亮的東西!”

  現在,格魯成了一個大忙人了,天天有新的訂單上來。但格魯每次都能完美而快速的完成訂單,成了螞蟻史上最年輕的設計師。很快國王被驚動了,就傳格魯上皇宮去。格魯很快去皇宮見了國王,國王對他說:“格魯呀,你能幫我重新設計王宮嗎?還有裡面的椅子、床那些的。”格魯自信滿滿地說:“沒問題!我一定會很快完成的。”格魯一回到家,就立馬開始設計了起來,不久,城堡煥然一新。螞蟻王國因為格魯的設計開始變得繁華起來。

  堅持自己的夢想,一定會成功的!

  廣東深圳南山區深圳南外科苑小學五年級:墨清

您正在瀏覽: 螞蟻格魯的設計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格魯的設計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