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印象中從小收到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禮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外公、外婆送我的禮物。

  記得我過三歲生日時,正好外公、外婆在北京。他們平時可寵我了。頭一天晚上睡覺時我還在想外公、外婆會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呢?早上一起來,我就去找他們,我本以為他們在客廳里看報。可當我一起來,發現他們並不在客廳,我心想:他們不在客廳,肯定在其它地方,沒什麼可怕的!

  可我滿屋子都找過了,就是沒找着他們。這回我可真的絕望了。我想:他們不會是回老家了吧。此時我的眼裡蓄滿了眼淚,我突然想到給他們打電話,只聽“叮咚”一聲門鈴響了,我連忙跑去開門。果然是外公、外婆回來了。只見外婆把手背在身後,笑眯眯地看着我:“寶貝,生日快樂!”原來大家沒忘記我的生日,而是想給我一個驚喜。我看見一個精緻的鳥籠,鳥籠裡面有兩隻可愛的虎皮鸚鵡。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因為我最喜歡養小動物了。

  這兩隻鸚鵡來到新家,顯得很好奇,兩隻黑溜溜的眼睛直盯着我看,他們好像知道我是它們的小主人。它們長得非常漂亮,一隻羽毛呈黃色,於是我叫它黃黃。另一隻羽毛顏色豐富些,於是它叫花花。它們都特別乖,我很喜歡它們。

  時光一去不復返,如今我已10歲。而黃黃陪伴了我7年,花花前年不在了。黃黃很懂事,我有什麼高興或者傷心事都會向它訴說。它每次都會用它那可愛的眼睛安慰我,使我不再傷心。我後來又給它找了個新夥伴藍藍,它們成了我最知心的朋友。

  外公、外婆送給我的這份珍貴的生日禮物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五年級:劉嘉穎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