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城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城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突然有了一座懸在空中的夢幻城堡。我在裡面,看見了以前所有的好朋友!他們都在招着手,說:“哎!快來玩吧!”看見了好久不見的好朋友,我好不興奮!飛速的跑到了朋友的身旁。這時候,“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在我耳邊響了起來。“怎麼?”我奇怪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么?”我問他們,他們哈哈大笑“你連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了呀!”“真的么?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么?”我問道。“真的!哈哈!O(∩_∩)O”他們又忍不住,“哈哈哈”地笑了起來。我好高興!抱住了他們。正在這時,我看見我的死黨端着蛋糕出來了。“呀,死黨!”死黨看到了我,抱住了我,看了又看“哈哈哈!意想不到吧!”“嗯!”我點了點頭,又抱住了她……

  “叮鈴鈴!”的一聲,把我驚醒了。原來只是個夢!好幸福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城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