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 標籤:黑夜作文

  黑夜,是一個美麗的姑娘。但是,她的心靈醜陋無比,愛攀比,愛炫耀。當然,還有許多壞習慣黑夜姑娘都有。讓我們,了解一下這個美麗的、令人心動的姑娘,怎麼變成一個人見人怕的、令人不寒而慄的女孩的。

  黑夜,是太陽與地球的孩子,她也有個哥哥,名字叫做白天。白天是一個美男子,他的心地善良,經常救濟那些貧窮的人們。白天對妹妹十分反感,因此,即使黑夜怎麼接近他,都若無其事。兄妹兩一直合不來,為此父親太陽與母親地球十分無奈。

  黑夜有許多追求者,有火星,有冥王星,有天狼星……

  黑夜還不滿足,所以,她請求爺爺銀河系讓黑夜變得更加美麗。爺爺銀河系說:“孩子,你已經很美麗了,你怎麼還不滿足啊!”黑夜撒嬌的對銀河系說:“爺爺,就讓我變得更漂亮嘛,求你了……”銀河系生氣了,大怒道:“好了,別再吵了,我不會滿足你的!”

  黑夜因為得不到滿足,所以便對爺爺銀河繫心生怨恨。

  黑夜知道,有一個女巫師,她可以令自己變得更加完美。黑夜找到了女巫師所住的暗黑城堡,懇求她把自己變得更漂亮:“女巫大人,請您讓我變得更加美麗,我願意付出代價!”女巫師答應了,黑夜變得美麗,漂亮。但是,黑夜並不知道,以前她排在首位,而現在,為了美麗,變成了倒數第一。

  “不!我要要美麗了!我要變回去!”這段撕心裂肺的聲音,便從無知的黑夜嘴裡傳出。

  五年級:中國灬作文王

您正在瀏覽: 黑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