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假思索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假思索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你的記憶里,一定有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隨着時間的流逝,感動的往事抹去了身上的塵埃,漸漸清晰,喚起那心中最深處的感動。

  記得那是在去年的某一天,我和媽媽去看剛從鄉下來的外婆。

  我和媽媽在車站等了一會,車來車往,可是車上的人擠得水泄不通。整個車子都鼓了起來,那還有我們容身的位置。我和媽媽拼死拼活地上了車,車上的人十分擁擠,空氣都不夠吸,還有一種沉重感,大家都是摩肩接踵,擠得我喘不過氣來。

  車子拖着沉重的身子,艱難的向前邁着步子。老天真會捉弄人,開到三橋還堵了車,堵了大約半個鐘頭,我頭上的汗珠像不聽話的小孩溜出去玩,已在額頭上玩呢!

  車子繼續開着,開到觀音塘時,一個老人亂闖紅燈,車子猛地一個急剎車,我靠着一個柱子,車子里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向後倒去,我看了,嚇了一跳,他們就要朝我這兒壓來了,驚慌失措的我閉上了眼,媽媽見了,朝壓來的人群看了看,想都沒想就撲在我身上,她兩手抓着杆子,整個身子像拉成一條弓,讓我不會被撞到,我接着手指縫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媽媽倒在地上。我心痛極了眼淚順着眼眶不由自主的跑出來。我蹲下身,把摔倒在地上的老媽扶起來,辛好沒摔着頭,可是媽媽的手和腳都擦破了皮,有一點點血印子。

  我慢慢的扶起老媽下了車,我用手輕輕撫摸媽媽的傷口,心疼的問;媽媽你疼不疼啊?”媽媽笑笑說“不疼!不疼!沒關係,你看我還能走呢。”便站起身跌跌撞撞地走了幾步。

  我的心像刀刺一樣,又像冬天的太陽一般溫暖,這種感覺真是太——我形容不過來,扶着媽媽慢慢地走向外婆家。

  這種愛,讓我倍感溫暖,隨着歲月的流逝,這種事情仍深深的印在我心。

  杭州市濱江區聞濤小學五年級:范軼君

您正在瀏覽: 不假思索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假思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