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黑夜中綻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黑夜中綻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黑漆漆的夜裡,永遠都閃爍着一雙黑亮的眼,別人都不知道這裡還有一雙眼。

  人們碌碌續續的走過,那雙眼卻停留在那裡,眼球不停的轉動,轉動,轉動。眼中映出悲哀的光芒,因為沒有人知道這裡有一雙眼。

  那雙眼默默的望着來來往往的行人,開始流淚。淚水如雨下落,沉沉地落在地上,破碎了。在那裡,陰霾籠罩着整個天空,黑色在這裡也顯得過於明亮了。

  不知何時,有一位長者發現了這雙眼睛,問道,這是誰的眼?從此,他開始蛻去這層黑色,映出耀眼的光芒--它開始綻放了!

  他的光芒越來越強,足以照亮世界的任何角落,他徹徹底底的綻放了。

  在許久之後,他還會用它的光和熱去拯救沉浸在黑夜裡的另一雙眼,讓他也學會在黑夜中綻放。

您正在瀏覽: 在黑夜中綻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黑夜中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