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們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還好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還好嗎?我的兄弟姐妹?也許你們還在廢墟下,也許你們已經住進了帳蓬,也許你們的爸爸媽媽已經與世長辭…… 

  不要放棄啊!我的兄弟姐妹們,救援人員和醫護人員早已趕到,他們正在夜以繼日的為你們搶救、治療……你們一定要堅持住啊!我們在心中默默地為你們加油! 

  不要哭啊!我的兄弟姐妹,黨和政府乃至全世界的人民都已伸出援助之手,我們也在為你們捐衣、捐物、獻血和捐款,雖然我們大家不能去看望你們,可我們大家的那份心意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我看到11歲的張吉萬背着他那只有三歲的妹妹張韓,十分吃力地走着,可他的臉上露出了堅毅的神情。你的爺爺奶奶老了,爸爸媽媽也出去打工了,你一個人擔負起了一個男子漢的責任,背着妹妹從早上五點一直走到現在,休息一會兒吧!小男子漢,你可千萬別把自己累倒了呀! 

  我看到12歲的女孩黃思瑤為了生存,強忍着痛,斷腿自救。姐姐,失去腿和親人的痛苦,你是怎樣熬過來的呀!你願意到我家來嗎!我有一個溫暖的家,還有一個開朗的爸爸和慈愛的媽媽,我們一家人會熱烈歡迎你,並且會精心照顧你,我也會陪你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災區的兄弟姐妹們,我們萬眾一心,把困難克服,把災難戰勝! 

  我在這裡衷心祝願你們——健康、快樂的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你們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