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陽光自己走進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陽光自己走進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對兄弟住的房子很久都沒有維修,他們卧室的窗台上堆滿了雜物,窗戶也只好每天關着。卧室里既昏暗又潮濕。

  一天他們看到外面燦爛的陽光,就商量着要把陽光掃到他們的卧室里。

  他們小心翼翼地將灑落在地上的陽光掃到簸箕里,看到簸箕里的陽光他們的內心滿是喜悅,然後就將簸箕搬進卧室里。可是,陽光一到卧室就消失了。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卻並沒有放棄,而是更加小心的搬運,但是簸箕一搬進卧室里依舊沒有陽光。兄弟想,或許是陽光在搬運的時候不小心掉了,找一個有蓋的蓋子把陽光裝的嚴嚴實實的就可以了。於是,他們找來一個大大的帶蓋的盒子,把簸箕里的陽光一點一點小心地倒在盒子里,馬上把蓋子蓋得嚴嚴實實。當他們滿懷喜悅地把盒子抬進卧室,關上卧室的門,懷着虔誠的心,小心翼翼的打開蓋子,陽光依舊沒有出來。

  兄弟倆因此非常困惑,還很傷心。一旁忙碌的媽媽看到他們奇怪的舉動便問:“孩子們,你們在幹什麼呢?”

  “我們想把陽光掃到卧室里,可是陽光一到卧室里就不見了。”

  母親聽后輕輕地笑了;“親愛的,其實你們可以把窗戶打開啊,陽光會自己跑進來的。”

  母親和孩子們一起把窗台上的雜物整理乾淨,打開窗戶,卧室里充滿了陽光。

  有的人整天心事重重的,他們不願意把內心的話說出來,總是拒人千里之外,情願把自己封鎖在“孤獨”的角落,總覺得別人不理解他們,不值得深談的。他們不是不希望友誼和信任的,而是認為世界上不存在真正的友誼和信任。這樣的人,是悲哀的。

  人的心靈就是這樣的。如果把自己的心鎖起來,心靈就暗淡無光了。只要你把心門打開,你就可以享受到無限愛和陽光。熱情的陽光會自己照進來。

  高高興興是一天,鬱鬱寡歡也是一天,不如打開心扉,快快樂樂的過完每一天。

  福建莆田城廂區麟峰小學五年級:蔡雨晴

您正在瀏覽: 讓陽光自己走進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陽光自己走進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