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學你們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你們還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還好嗎

  三年前,懵懂的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已告別了金燦燦的童年,帶着滿臉是我稚氣,跨進了中學的門檻,從此我便認識了你們。

  我們幾經輝煌,又幾經墮落。一切的一切都在一次名叫中考的考試后,深深的烙在腦海中。總在沒事的時候,想起它們,然後細細回味,難免會傻傻的笑上一句,然後問道,同學們,現在你們還好嗎?

  曾幾何時

  在一年一度的年級拔河比賽中,大家總會用盡全力,懷着破釜沉舟的態度去面對比賽,女生們總會放開嗓子去大喊加油,平時很少說話的同學,這時也不顧一切的大喊,老師一邊喊着加油,一邊指示着,在大家的努力下,奮勇奪冠。大家抹掉汗水,臉上呈現出掩飾不掉的喜悅。

  曾幾何時

  在學校的作文比賽中,班上的幾個代表。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用過人的文采換來了語文老師久違的笑容。

  曾幾何時

  一股手機風,席捲我泱泱大班【說大班是因為我們班的人數居全校之最,因此說大班也不為過。】那時的我們開始墮落,開始在上課時玩手機,不務學業,任課老師個個擔心至極,班主任老師也是教育再教育,終不見好轉。期中考試,如期而至。成績宣布時,大家不再低頭玩手機,用筆,用心的在紙上寫着期中總結。從此大家紛紛把手機帶回家,珍惜着課堂上的每分每秒。

  憶往昔,往事歷歷在目。看今朝,大家各奔東西。有的在當地高中求學,有的遠走家鄉,有的南下適應社會……

  同學們,你們現在還好嗎?有時間大家聚聚啊!

  初三:今生揮毫只為你

您正在瀏覽: 同學你們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你們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