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純,文雪,作文庫,你們還好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文雪,作文庫,你們還好嗎?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純,文雪,作文庫,你們還好嗎? 標籤:你們還好嗎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幾個月了,沒捨得來白雲飄飄網看一眼,所謂的初三,是在打着不玩電腦的幌子來封鎖心靈嗎?想到這兒其實想哭,幾個月來的壓力,眼淚和絕望我想在這兒全部說出來,我很想念純,很想念白雲飄飄網QQ群里的也是純最愛的文雪,同樣很想念白雲飄飄網,或者說,很想念過去的自己。

  幾個月來發生了很多事,我的腦子很亂很亂,我覺得自己一個人要挺不住了,最近兩個星期,我突然知道了為什麼,因為我變了,變得沒有以前對所有的一切抱有幻想了,變得現實了,變的人情世故了,也開始學會嫉妒,也不會自我進行心理調整了,我的自信,我的信仰,都在一點一點的消失,說實話,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所有的痛苦,壓抑,委屈都在一個人憋着,這樣我自持堅強,可是我錯了,我大錯特錯了,什麼叫堅強?堅強不是這樣自己裝給自己看的,堅強也不是自己感動自己,同情自己,更不是自己可憐自己!我為什麼不能釋放自己的心靈?為什麼不將所有的壓抑釋放出來?敏感的內心,所有經不住的打擊,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我為什麼不能來白雲飄飄網看一看?為什麼不能在純和文雪的文字中尋找一些可能的安慰呢?這麼多的事情,有些可怕,我是怎樣一件一件的挺過來的?我以前所鄙視的庸俗,錢財,權利,現在都是我的嚮往的嗎?不!這不是我!我的夢想,我的未來,我的超越靈魂的思想,絕不是這些庸俗的東西所能衡量的,數學老師在課堂上說他們的同學聚會,初中的談自己有多少錢,高中的談當年的一些趣事,大學的談人生感慨,那一刻在課堂上的我悟了,原來我把自己一直追求的東西丟掉了,所以我很空虛,我需要用榮譽,成績,和別人的瞧得起來填充我自己,殊不知填充的都是垃圾,我一點一點的將自己的所有信仰耗光,然後所有我不想要的都來找我了,欲速不達,自作孽不可活。

  剛剛看央視的《挑戰不可能》,一個工程師將摩托車平衡在懸着的畫框里,給人以美的視覺上的衝擊,末了他說:人應該有兩顆心,一顆是平常心,另一顆是尋找自己的樂趣,是一顆挑戰不可能的決心。這一句話給了我很大的衝擊,我的心這幾個月來很少有波動了,除了前段時間看了一場下架了的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之外,我知道,我已經開始麻木了,還好,我還有白雲飄飄網,還有白雲飄飄網的一些小夥伴,我覺得還好我醒悟了,否則我再這樣繼續下去,我會跌入一個深淵,不可測的深淵。

  從今天起,我要漸漸改變,變回從前的那個自己,變回純所熟悉的那個清風,我要繼續我的信仰,我的夢想,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包括中考,我的人生,不會一直這樣消極下去。

  另外問一句,純,文雪,白雲飄飄網,你們還好嗎?

  期待回復(積極臉——哈哈!)

您正在瀏覽: 純,文雪,作文庫,你們還好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文雪,作文庫,你們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