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的轟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的轟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937年8月28日,在一個繁華的熱鬧的火車站上,有一些買東西的小攤,小攤上擺放了一些食品,人們都買,放在火車是吃。坐在椅子是休息。

  突然,天上來了數十架飛機,瞬間灑下幾十個炸彈,原來是人本侵略者乾的,把像雨點似的炸彈投下來,地上的房屋、建築物都被炸壞了,煙土都被炸出了幾十米,地上布滿了呼喊聲,手無足策的人們都被嚇壞了,炸彈一個個的落下來。在這裡還有一個小男孩,他可能是與父母走散了,用自己那髒兮兮小手捂住臉,大哭起來,他的眼神是那麼恐慌,是那麼無助。他身邊繁華的景象變了,成了一堆廢墟,人們都驚慌失措地跑了,只有那個下男孩在那坐着,身上布滿了血,大聲呼喊:“媽媽你在哪?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媽媽!媽媽!”他坐在廢墟中,穿着衣不蔽體的衣服,望着那斷裂的天橋、扭曲的車道、殘破的房屋、滿地的碎磚碎片,他不敢面對這殘酷的現實,心裡想着自己的父母在那。

  日本侵略者,如果你們的家園成了這樣,你們會傷心嗎?你么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你忍心讓母親失去兒女,讓妻子失去丈夫失去愛人,讓孩子失去父母嗎?我痛恨這次轟炸,因為它給人們帶來了無數的災難,難道你么不想和平,想永久的持續戰爭嗎?它的威力非同小可。讓我們一致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停止戰爭,讓我們為戰爭、轟炸敲響喪鐘,讓明天的世界成為真正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吧!!!!

  山東泰安泰山區肥城市中心小學五年級:史孟雨

您正在瀏覽: 上海的轟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的轟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