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上海世博,話環保低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世博,話環保低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上海世博會之行行讓我大開眼界, “綠色、環保、低碳”的理念也逐步進入我的大腦。“低碳生活” 就是指生活作息時所耗用的能量要儘力減少,從而減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我們人類因全球變暖等氣候問題而對未來產生的擔憂,致使人類不得不考量目前的生態環境,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良好的環保意識。我發現日本人和歐洲人都很重視環保的,其實,低碳生活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只是一種生活態度,而不是能力。我們應該盡量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做到多節約、不浪費,盡量減低碳的排放量。以前,我根本就沒有“環保”這個概念,電視不看了,也不隨手關閉;房間空調總是把溫度調到最低,恨不能進了房間就結層霜……。看了低碳生活,才發現原來這些細節上的不注意,不僅浪費了爸爸媽媽的錢,還嚴重地排放了二氧化碳,雖然微量很小,但聚集起來的危害也是很厲害的。我要求爸爸在家不許抽煙,儘可能不開車,每天都坐校車去上班;媽媽在家也要少看電視……,總之,低碳環保,人人有責嘛。我自己也要有所動起,做到多喝白開水,少喝飲料;少用紙巾擦手;每周選一天不吃肉;少買多餘的衣服以及生活學習用品;本子反正面都用。希望我的低碳習慣,可以為地球的環境保護做出一點點貢獻。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世博,話環保低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世博,話環保低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