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迎世博,讓青浦更潔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世博,讓青浦更潔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迎世博,讓青浦更潔凈 

  11月的青浦,桂香蕩漾在每一條路邊,每一朵散發著迷人清香的花朵都是那樣醉人! 

  世博會馬上就要來臨了,給國際友人留下一個好印象是所有華人追求的盡頭。 

  青浦是我們生存的家園,這裡的環境是美麗的,是燦爛的,絢麗的陽光普照翠麗的青樹,把我們哺育長大,所以我們要好好保護它。在周末有空,我會在小區幫忙撿垃圾來美化環境,在植樹日和父母朋友同學多種幾棵樹。在市區中多做些好事,多撿些垃圾,讓青浦更潔凈。 

  讓青浦更潔凈,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麗,更潔凈,讓更燦爛的陽光照射我的未來,照射所有人對世博會圓滿舉行的期望。 

  樹木是我們的朋友,好好保護它,讓它茁壯成長,相伴在我們的成長路上,永遠不要枯萎,這好比我們對世博的期待與充分的準備。 

  現在有車的家庭越來越多了,大氣污染也增大了,讓我們的家園也受到了污染,我覺得應該設一個方案減少大氣污染! 

  讓青浦更潔凈,讓世博舉行得更圓滿,讓我們一起攜手讓我們生活的家園變得更美好,讓我們給國際友人留下最棒、最好的印象。為了所有的所有,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共建美好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迎世博,讓青浦更潔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世博,讓青浦更潔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