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哭泣的薰衣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薰衣草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哭泣的薰衣草 

  勾起一段美好的回憶,歡聲笑語。只願停留在這一刻,沒有煩惱,沒有痛苦,這裡是與世無爭的大草原。一眼望去無邊無際,只有幾個貪玩的孩子在嬉戲打鬧。我躺在柔軟的草地上,任由眼淚往下掉腦海中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它就是我家的狗,胖胖 

  我與它分離以久,思念總掛在心頭,不知它可生病,可想起我。這是我第一次為畜生掉眼淚,我思念、我牽挂、我心疼,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 

  我知道是為了挽留,為了不讓胖胖去流浪,為了讓他有個溫暖而安穩的家。(唉,人生悲哀,我和胖胖已經分離一年多了,我我我我我嗚嗚嗚嗚嗚嗚,我可以為它哭,為它坐我不願意做的事。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沒得寫了,我後面瞎的寫了。放j的出口處查詢信息存儲宣傳宣傳宣傳宣傳可持續的出現看出明顯業務過硬的故事大概就是個時間大概就是大概就是給大家更多的 開始接觸筆記本查看博客寫得十分寬大舒適年開始開發水電開發的時刻開始的經濟的空間的決定博客博客博客博客博客博客承接困難刺客技能選擇空間才能下載黃金內存空間中心內存空間中心你想參加成仙女可能想參加看餐具沒得撒下重新整理瀏覽最新留學留學專欄資料下載兩性流行資訊中心小組學習最新資訊中心合適的客戶發生的加拉斯科技達拉斯空間的盧薩卡打算;點卡是;的凱撒;看到 下次大家來到拉薩擴大上課地點撒旦卡卡;的就是垃圾垃圾死了多久啊是力進的啊涉及到拉薩力進洛杉磯力進到了撒嬌的歷史記錄的十六大精神力進了多久了聲卡就定了時間了多久啊是力進登錄時間的歷史階段結束了大家撒勞動紀律撒嬌的法律監督司法力進的收費絕對數量附件大賽拉開機房裡看電視劇了房間里的房間里寬帶計費來看大家分離肯德基法律空間打開了房間打掃看風景女女司機第四屆第三季第哦時間滴哦三季度啊時間啊就撒力進是垃圾是力進阿斯利康阿斯卡就是垃圾垃圾死了阿斯哦記得了撒嬌的拉薩空間的世界代練進度來看設計大獎啊三菱電機阿斯力進多久啊三菱電機阿斯力進大家深度開發卡刷卡時看到拉山口的凱撒離開的;撒看到了;撒克薩里看到撒看到撒看到;拉薩寬帶上課了;的凱撒;了的凱撒了;的凱撒了;的凱撒;了看到了撒;看到了;撒看到了;可是到了;思考的凱撒了;的凱撒;了看到了;撒看的凱撒了;的克萊斯;看到了;撒看到;了卡薩了看到了撒看到;拉薩寬帶;流口水的考試考點考試啦看電視看到;開始;了看電視里看到;了上課了;撒看到了;速度快;打開端口;思考的凱撒;看到;開始;打開;開始;看到看書看電視;看電視看;打開思考的凱撒;看的凱撒的凱撒;看到;卡;卡點卡是的凱撒看電視看撒看到;看看撒;卡刷卡開始卡上的;看到薩克斯開始打瞌睡點卡是大;來看十大;但是卡桑德拉;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薰衣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