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薰衣草的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的約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一) 

 關於薰衣草,有一個很凄涼又很讓人羨慕的傳說…… 

  星元紀197年: 

聖加洛快來!在不遠處的薰衣草田裡一個身穿白衣身材苗條的少女,她揮動着修長的手臂,向離她有十米的少年叫到。知道了,羅莎。遠處的少年聽到少女的叫喚,立馬把書收了起來,向少女走去。哇!這是少年發出的“慘叫”。當少年走到少女身邊時,少女卻突然把一支薰衣草放進了少年的後背。少年才發出的叫聲。這慘叫沒有少女想的持續很久。可她也沒想到少年這時卻抱住了她,少女趕緊從她的懷抱里鑽了出來,向前跑去。 

  呵呵!聖加洛你來追我啊,來啊!少女也就是羅莎喊道。聖加洛立刻清醒了過來。向羅莎的地方奔去。他們跑累了,玩累了,就躺在薰衣草上。仰望蔚藍無凈的天空…… 

 可這樣的日子沒有持續多久——————只因為他們是神,是至高無上的神,是人們心中上天派來拯救他們的神,是……一切,只因他和她是神。 

————————————————————————————————————— 

  星元紀199年,魔王洛青向神界發動了戰爭,神魔二界因為這場戰爭不僅使神界和魔界大大損兵,還影響到了人界。神界為了不再這樣,派了羅莎去魔界和魔王洛青談判和解。因為整個神界都知道洛青喜歡羅莎,所以派羅莎去…… 

 PS:現在還不知荷友的反應怎麼樣,如果還要我寫就砸分吧或留言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的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