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薰衣草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不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秋的傍晚,一摸雲霞還在天邊,風吹着幾片枯黃的老葉。葉已老,它的離去是必然,但在樹根旁,幾片墨綠的,散發著朝氣的葉子卻靜悄悄的躺在那裡。生命,未顯光華,卻悄然逝去。他們,何嘗不是這樣? 

  ——題記 

  一位少女站在紫色的薰衣草田,那一簇簇跳動的紫色火焰把她的白裙映的格外美麗。少女長的很漂亮,尤其是他那一雙略帶一絲憂鬱的墨綠色眼睛。可是上帝不會寵愛每個人,誰又會想到,這個少女在八歲時換上了癌症,誰又會想到,在着美麗的外表下,藏匿着一顆脆弱的心靈。“悅~”一個身影出現在薰衣草田旁,而少女猛然回首,沖那個身影微微一笑,然後他們一起回去了。 

  少女叫蘇悅,而黑影,是他的哥哥蘇離。 

  而那片薰衣草田,仍然燃燒在天際,似乎在訴說著一個不可改變的事實。 

  ***************************  

  眨眼,兩年過去了,而醫生說悅的時間也不多了。那一陣時間也許是蘇離人生中最昏暗的時光。那段時間,悅的臉色越來越蒼白,但悅似乎仍很留戀病房后的薰衣草田,她說那裡是最美好的地方,那裡能讓他找到快樂。 

  必然要經過的,悅快走了,她說她想看最後一眼薰衣草田,里含淚答應了他。輕輕柔柔的風拂過薰衣草田,在這紫色的火焰中,少女安詳的閉上眼睛。 

  在微風中,離在天邊看到了悅的笑臉,像一朵花一樣,紫色的火焰,刺得人心痛,黯然風中,里聽到了悅的聲音:“哥,不哭。”離擦乾了眼淚,紫色的火焰襯托出新的朝氣。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