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薰衣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薰衣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買回了一盆薰衣草。

  薰衣草真漂亮!它的桿兒細細地向上伸着,四周長着鋸齒狀的葉片。有的葉片又長又軟,像章魚的觸手;有的葉片短短的,遠遠望去,就像一群綠色的小魚苗,飄浮在空中。薰衣草的花開在最頂端,呈橢圓形。仔細看,原來是由一朵朵柔美的淡雅小花構成的。真像給挺拔的薰衣草王子戴上了一頂淡紫色的王冠,真所謂“鋼中帶柔”啊!

  我輕輕一碰,葉子的清香和花的芳香混在一起撲鼻而來,令人陶醉,讓我愛不釋手。媽媽告訴我:薰衣草可以用在菜里做料。還可以泡香草茶,喝了有讓人鎮靜和促消化的功效呢!它還可以耐高溫,有着異常頑強的生命力,是一種沙漠植物。”我聽了,更喜歡這位新朋友了!

  薰衣草啊!你雖然這麼不起眼,但你卻默默地為我們帶來了芳香。我愛薰衣草!

  五年級:123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薰衣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