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尾聲——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尾聲——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尾聲——5) 標籤:薰衣草作文 薰衣草花田作文 薰衣草之戀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20年後 

  “哇唔……”小寶貝撕心裂肺的哭着。珍妮耐心的說:“哎呀,小艾,不要哭了哦,阿姨給你講故事。”小艾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阿姨,阿,姨講故——事。” 

  “真忙啊,親愛的。”星一嬉皮笑臉的說。“額,如果你覺得我嫁給你算好的了,那你就閉上你的嘴。”珍妮盛氣凌人的說。小艾哭得更加厲害了。 

  “不怎麼樣,我剛剛在孤兒院上班,看着這些可憐之極的孩子們,真難受哦。”珍妮感觸頗深的說。星一安慰道:“沒事啦,再過幾個月咱們就移居到夏威夷去,我想領養了小艾。”珍妮贊同的點點頭。 

  “還記得咱們的秘密嗎?”星一眼睛里閃動着回憶的光芒,“那個月亮女孩。” 

珍妮背過身去,竭力不讓星一看見自己的淚水:“是啊,紫依。”她看着窗外那明亮的月亮,那個神奇女孩,和那一片美麗的薰衣草。 

  紫依在月亮上已經長成一位青年女孩了。她散發著青春應有的光彩,眼睛里卻有着深深的憂鬱,她在向兩個地球朋友,那個活潑有趣的男孩,那個細心和藹的女孩。他們還記得自己嗎,應該還記得,恩,記得。地球人的記憶力還不那麼差吧。那也說不定,反正自己過幾天就要去地球了,看看他們也沒什麼大礙。自已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微笑。 

  一切,都在宴席散過之後。 

———————————————————————————————— 

結束啦,古麗的短篇小說,終於終於結束了,真的很傷感,不過,也挺樂觀哈。 

大家如果想看點兒有趣的小說,就去我的小號——希羽兒的作文本看看吧。很多女孩子都應該喜歡的,書名不告訴你——自己去看吧!

您正在瀏覽: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尾聲——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尾聲——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