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等車 標籤:等車作文

  “哎!”我嘆了口氣,“這寒冬臘月的,車怎麼還沒來呀?我都等不及啦!”我轉身看了看了其他人,他們也都流露出焦急的神情。又過了一會兒,依舊沒有一輛車開過來,我皺起了眉頭:“哼!我還想早點回家吃飯呢!”又過了一會兒,突然等車的人們臉上露出了喜悅。我轉頭一看,公交車終於來了,它的速度慢了下來,似乎要停了下來了……頓時,人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想衝上去,但不幸的是,那輛車是“6”路,而我們要坐“11”路,大家只好沮喪地走開了。天色逐漸暗下來,等車的人群慢慢小下來了,最後只剩下我一人。我心想:既然等了這麼久,那就繼續等吧!於是我就繼續等下去。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四分鐘……十分鐘過去了,我簡直受不了了,終於“11”路來了,我這下才長吁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等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