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滋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滋味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騎着自行車載着我來到江蘇路。排水管道堵塞了,積水過了膝。行人深一腳、淺一腳小心翼翼地向前移動。騎自行車的也放慢了速度,生怕被看不見的水中垃圾絆倒。我有些“辛災樂禍”,恨不得從家裡拿個臉盆來着里“划船”。 

正在我樂時,一輛大巴士飛馳而過,頓時,水花四濺,弄得我的衣服全濕透了,連媽媽的耳朵里也灌進了水。大家紛紛指責:“太不道德了!” 

  一轉眼,又一輛小汽車向我們駛來,原以為又會遇上“暴風雨”,可當它經過這裡時,盡量放慢了速度,很明顯是在為行人着想。雖然還是有一些水濺到了我們的褲子上,但我的怒氣卻隨着那輛小汽車的駛過而煙消雲散了。 

  在雨中,真是滋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滋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