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午後,懶懶的窩在沙發里,暖暖的陽光肆意的打落在肩上,身旁的咖啡陣陣飄香。霎那間,想到了正在經歷着的初中生活。 

  在剛剛邁進校園,教室時,稚嫩的眼光環視着周圍。一切都是新的,新的老師同學,新的校規校訓,包括新的學習方法。全新的環境讓我感受到了緊張不安,甚至有些不知所措。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小學時的玩伴,是那麼親熱,那麼放縱,那麼純真。沒有一絲緊破。無憂而快活。陌生的環境使我第一次體會到了初中大孩子的“酸” 

  慢慢走進了初二的課堂,這裡的戰搶已經打響。緊張的學習氛圍彌散開來。我們面對壓力不得不埋頭苦讀。“之乎者也”不離不棄。日復一日,周而復始。生活單調而顯枯燥。但是我知道強大的對手就在前面,沒有實力的我只能比別人更刻苦,更勤奮。“多倍的付出才能減少和別人的差距”媽媽經常這樣叮囑我。離開了電腦電視的陪伴,捨棄了喧囂。靜下心來只有學習。過程是煎熬的,苦澀。

  在一次次“慘不忍睹”的成績面前奮力向前,不斷突破不斷進步。每次考試都是前向的空間,終於在一次次考試中我的成績也在一點點進步。當努力得到認可。便像吃的糖果一樣。甜到心裡。

  初中生活甜蜜而苦澀,就像濃濃的咖啡苦而飄香。在剩下的時間裡我會更加珍惜這杯咖啡用知識充實自己,用雙手改變命運,讓咖啡久而飄香。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