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暈車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暈車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要帶我到廈門享用我最喜歡的豪客來牛排.我一聽要坐車,心裡涼了一大截,可是想到垂涎已久的牛排,我心一橫:暈就暈吧,大不了吐一吐,留着空肚子吃牛排. 

  一上車,我就聞到了一股令人噁心的汽油味,我強忍着要下車的慾望,打開了窗戶.汽車開動了,剛開始,車窗外一排排整齊樹木,和綠油油的稻田,使我心情十分舒暢,也就忘了暈車這件可怕的事.正欣賞着路旁美景,誰知天不如人意,前面是一段坑坑窪窪的路,爸爸一個急剎車,我毫無準備,身子離開了重心前傾去,胃裡一陣搗鼓,還好,這次勁兒不大,沒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面出現了一個大坑,由於慣性,我被一下子拋了起來.這次,胃來了個大翻滾,胃裡的東西向上涌,我感到十分難受,忙叫爸爸停車,剛下車胃裡的東西像從未見過陽光似的沖了出來,我來不及拿紙就吐了一地,胃裡的東西翻江倒海,相繼上涌,最後連膽汁都快吐出來了,又苦又澀.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痛苦折磨,我剩下空空的肚子到達了廈門,可面對香噴噴的西餐,我卻一點胃口也沒有.我不禁想起了我的暈車感言:"暈的滋味,就像這杯冷咖啡,是非常苦的……". 

  又想到:既然返回還要暈,不如順其自然,想吃就吃,先彌補剛才的損失,要再吐唄!於是我拿起刀叉又開始大飽口福.沒想到由於我吃得太飽,心情開心多了,一路哼着歌回了家,嘿!竟然沒暈.原來,暈車也是要用毅力來克服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看來這次暈車的收穫還真不小啊!

您正在瀏覽: 暈車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暈車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