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個更舒適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個更舒適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期來,我們學校接到了教育局通知,提出要開展一個活動,名叫我為梅州東片工程做貢獻,在梅州,這是一項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人居環境改善工程,這是改善梅州城市形象和品位的大好機會,這可真順了民意啊!

   隨後,老師給我們講解了東片工程改造的原因:是因為江南東片城中村建築繁雜、地勢低洼、污水橫流、臭氣熏天、道路狹窄、交通不便.已成為城市化發展進程中被淡忘的角落。

   實施這項工程,總體時間需要三年,是誰也不希望自己離開家三年的時間,但為了有一個更舒適的家,為了自己的家建設的更加美好,你們一定要放心。為了做好上萬群眾的勸導工作,每個學校的老師都積極的去勸導群眾,使他們倍感人間真情。

   在這,我想對你們說,工程建設可能會給你們帶來不便,但為了我們梅州能夠更加整潔,更加現代化,何嘗不好呢? 那裡建設好後到處都是煥然一新,大家都會爭先恐後去那買房,去那參觀,去那旅遊。建設好后那兒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老人整天笑呵呵的,孩子們可以在一個溫馨的環境下快樂地成長,快樂地生活。梅州可以建設的更漂亮,兩全其美!

   我衷心祝願江南變得愈來愈美,梅州變得更有城市品位。改造東片,改善環境,惠及百姓!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個更舒適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個更舒適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