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仿寫《我喜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我喜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仿寫 《我喜歡》 

  我喜歡聽雨。 在靜謐的夜晚, 嘀嗒嘀嗒,似谷種爆芽, 似毛豆在太陽下炸開,又似一場小小的音樂會, 使我安然入眠。 

  我喜歡聽雷。 轟轟隆隆,似千軍萬馬在奔騰,又似千百人在共同打鼓 ,那是在為秋天的豐收提前喝彩,春天幾乎天天晚上聽它 ,不知不覺便喜歡上了它 。 

  我喜歡花。 美麗的太陽花生命雖只有一日,可他把所有的美都獻給了人們;孤潔的百合,不怕野草嘲笑,最終迎風綻放在山谷;雖說野花不知名,但他點綴着空曠的山谷,靜靜地把所有的美綻放出來……不論誰,野花也好,百合也好,他們都有同樣的尊榮 。 

  我更喜歡綻放在人們臉頰上的花。當我在寶雞街頭,問一位大媽火車站在哪兒 ,她微笑着告訴我怎麼走,並詳細地給我指明方向時,我便感到,世界其實是一家。 

  五(七)

  何益? 

  指導老師:范曉蘭

您正在瀏覽: 仿寫《我喜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