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酷狗(仿寫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酷狗(仿寫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時候,爸爸送我一個玩具,我叫他酷狗,至今他已經陪我度過了四個春秋了! 

  酷狗穿着一件紅色的上衣和牛仔褲,紅色的上衣上寫着“A”“B”“C”三個黃色的大字,牛仔褲的膝蓋部分還破了一個大洞,好時尚!我的酷狗夠吧! 

  如果給酷狗一個小皮包,把他的手向後一背,看!活像一個小商人。如果把小皮包換成漁網,哈哈!笑死我啦!酷狗又像一個老漁翁來河邊打魚。 

  酷狗在網上是個音樂盒,在我家是我心愛的玩具,我喜歡他更喜歡他的名字。 

  在我學習遇到難題時,看着他的眼睛,他告訴我:認真想,仔細想,換一種思路嘗試一下別的方法。當我與朋友吵架時,看着他的眼睛,他告訴我:朋友之間沒有解不開的矛盾,你認為他是你的朋友,說明你們之間就像親人一樣,親人之間沒有矛盾,去和他道歉吧.朋友之間應該互相體諒,互相安慰,彼此理解,這樣矛盾就在不經意之間化解了。 

  酷狗在生活,學習中與我伴隨了四個春秋,我願意讓他伴隨我一生一世。 

  我希望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珍惜,愛惜自己的玩具,不要不喜歡了就丟掉,因為他們有自己的靈魂,也有自己的生命,他們的生命也需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酷狗(仿寫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酷狗(仿寫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