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兒童日記兩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日記兩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兒童日記兩則 

  十月十四日

  晴 

 下了一場秋雨,天氣一下子就變涼了,媽媽很快給我穿上了厚衣服,氣溫一下子降了十度。走在大街上,我發現人們都變胖了,好像冬天離我們很近了。 

 這場秋雨,給久旱無雨的大地帶來了生機,我彷彿聽見田裡禾苗喝水的聲音。一場秋雨一場寒,媽媽說,今年的冬天來得真快呀! 

  四月十二日 晴 

  天氣很好,刮著微風,爸爸帶我出去放風箏。 

 來到田野,爸爸把風箏的線拉出了很長的一段,然後把風箏往風中一拋,逆風快步向前跑,風箏就慢悠悠地飛上了天空,然後就飛得越來越高。等到風箏的線放得差不多的時候,爸爸就停止了跑動,把線交給我。我握着風箏線,心裡美滋滋的。嚮往着有一天我也能像風箏一樣飛上藍天,自由翱翔。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是那隻風箏,飛得離家很遠,風箏的線卻一定牽在爸爸媽媽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兒童日記兩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