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的追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追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的追求

澤國小學 丁浩

在鄉下,有個姑娘叫莎麗·娜。她有沉魚落雁之容,鄉里的男子們都來追求她,可她都看不上,一一拒絕了。

一天莎麗·娜在公園散步,看見遠處坐着一個孤孤單單的老者,莎麗·娜心想:“這老太婆長得太難看了,怪不得沒人理她。”

可是回頭一想:“如果我老了也會像這老太婆一樣嗎?不,我決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於是,莎麗·娜四處打聽能夠讓青春永恆的方法,巫師告訴她在東方的雲霧山,有一個天神能夠讓她青春永恆。

就這樣,莎麗·娜不聽任何人的勸,不管任何人的阻踏上了去雲霧山的路。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轉眼間,莎麗·娜已漸漸老去,昔日的容顏以不復存在,可她絲毫沒有察覺,一直追求那永恆的青春。

終於,歷經千辛萬苦,莎麗·娜終於到了雲霧山,見到了天神卡諾。

莎麗·娜迫不及待的問天神:“偉大的天神,請你讓我的青春永駐好嗎?”

天神說:“不,我不能,上帝對每個人都很公平,青春無法永恆,應該好好珍惜。”說著拿出一面鏡子給莎麗·娜看。

莎麗·娜看見鏡子里的自己,就跟公園裡的老太婆一樣,她大吃一驚:“不!這不可能,怎麼會這樣,哦,這叫我以後怎麼見人。”

天神說:“青春是經不起你這樣折騰的。”

您正在瀏覽: 美的追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