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喵童話(連續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喵童話(連續版)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小喵森林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也有許多令小動物們畏懼的大壞蛋。 

  這天,森林裡的兔子一家開了很重要的會議,兔子爸爸先發言了:“最近我們小喵森林裡來了一個大壞蛋名叫大灰狼霉霉,他可是最厲害的,我們可要保護好自己啊!”“是啊,是啊!我聽長頸鹿皮皮老師講過,他什麼都吃呢!”兔姐姐兔妹妹也發話了。最後大家一致決定向森林村長老綿羊西西報告,可兔姐姐剛想出去告訴村長,兔爸爸就拉住他“不行不行!大灰狼霉霉在外面布下了天羅地網,為了想把我們餓死可我們又不能出去找食物,他們的陰謀肯定能得逞,現在你出去立馬就會被抓住的!”可兔姐姐甩了甩大耳朵,堅持要出去大家都攔不住她。 

  接下來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小喵童話(連續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喵童話(連續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