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三歲的追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追求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像春風催開了的桃蕾,嬌艷中蘊涵著稚嫩的氣息;像緩緩升起的金色朝陽,點點微光都透露出生命的活力;像密密麻麻的荊棘叢,桀驁中不失溫柔的本色;像曙光里飛出的陣陣鳥鳴,充溢着新奇的喜悅與快意。絢麗的十三歲,舞動的十三歲,十三歲的我們在追求,追求那更美,更新,更好的東西,追求那更有價值的人生。 

  十三歲的我們,追求着美麗的外表。隨着青春期的來到,心中的花蕾輕輕萌動,我們已懂得如何欣賞,打扮自己。你看,十三歲的女孩,或穿一襲粉紅的長裙,就像早春草地上的鮮花一樣絢麗;或穿一身洒脫的運動服,青春且張揚,渾身上下都散發著青春的活力。十三歲的男孩,或穿一條打着褶皺的牛仔褲,閑適中不乏淡淡的帥氣;或穿一套黑色的西裝,沉穩中透出成熟的魅力。“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況是朝氣蓬勃的我們?不過,我們不會去追求那種刻意打扮的美,花兒的美麗不經任何雕琢,因此更動人心弦。我們也一樣,因為我們有一顆純潔質樸,清新自然的心。 

  十三歲的我們,追求着純真的友誼。這種友誼,是最真,最純,最無私的友誼,就像是晨曦中倚在綠葉上的露珠一般晶瑩剔透,散發著迷人的光彩。我們渴慕擁有這樣的朋友:當你獲得成績時,他會衷心地祝賀你,與你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悅;當你遭遇挫折而傷心垂淚時,他不僅是堅實溫暖的肩膀,更是一位耐心的傾聽者與安慰者;當你心情舒暢,快樂無比時,他會微笑地看着你,把這份快樂繼續傳遞下去;當你因一時疏忽犯錯誤時,他會為你仔細撥正,嚴肅指出,決不會做違背原則的事。十三歲的我們都追求着一段純真的友誼,伴我們走過七彩斑斕的花季。 

  十三歲的我們,追求着心靈的充盈。誠然,我們也崇拜周杰倫,蔡依林,但更多的是追求文藝的魅力。我們追求着朱自清文筆的細膩清新,追求林語堂的閑適自得,追求貝多芬音樂的激揚澎湃,追求江南烏鎮的古樸雅緻…………十三歲的我們,喜歡陽光照耀臉龐那種溫暖的感覺,追求心中匯滿陽光的味道;喜歡音符跳躍指間,譜寫出美麗的樂章,追求那種心泉隨着琴鍵叮咚流淌的感覺;喜歡用色彩渲染心情,繪出《睡蓮》般朦朧夢幻的畫作,追求心中那一片寂靜與悠然;喜歡在凡爾賽宮前忘情地舞蹈,追求那置身於童話般甜蜜的心情……十三歲的我們,在藝術與審美中蕩滌了自己的心胸,充盈了我們的頭腦,我們青春的舞步也變得更加千姿百態。 

  花一樣的季節,詩一樣的夢。十三歲的我們,追求着美麗的外表,追求着純真的友誼,追求着心靈的充盈。這些追求,譜寫出一首首青春的交響樂,演奏出激情澎湃,扣人心弦的旋律。十三歲的我們在追求,十三歲的我們在成長。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追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