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帽 657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帽_657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7字  編輯:小景

  誰知,剛走進房間,我就發現昨晚我“畫”的“大地圖”已經不在床上了。我低着頭正要悄悄地向客廳走去。媽媽叫住了我:“小鋒,過來!”我心裡一震,一步一挨地蹭到媽媽身邊,做好了挨“肉鍋餅”的準備。“昨晚你尿床了吧?”這哪是問,分明是審訊。“嗯!”我不敢抬頭,悄悄地挑起眼皮看了媽媽一眼。媽媽的臉上,再也沒有往日那慈祥的笑容了。我只好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講給她聽。 

  昨晚,我躺在床上看書,看着看着,便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夢中我走到了院子里,忽然,一顆流星從我眼前飛過。我趕緊許願:“我想成為法力無邊的神仙。”果然,我在那一瞬間真的成了神仙。我想:我既已成了神仙,就要為民除害。想完就飛出院子,去深山老林消滅妖怪。在一座深山老林里,我用千里眼看到一隻羊角妖王和一群小妖怪在喝慶功酒。我急忙飛到洞口,在外面叫罵。妖怪出來應戰了,我和老妖王單打獨鬥。老妖王嘴裡還嘟囔着,說他已練成七心丹,吃了天下無敵丸,叫我快快投降。我沒理會他,幾個回合就把他擒拿住了。那些小妖衝上來救大王。這時我有點尿急,就想:“一泡尿沖了他們吧!”主意拿定了,就嘩的一尿,把小妖們沖走了。這下可舒服了。誰知,一會兒便覺得屁股下面熱乎乎的,一翻身又覺得涼冰冰的,伸手一摸被窩裡濕漉漉的,  我這才知道是尿床了。 

  說完,我覺得無地自容。沒想到,剛才還怒氣沖沖的媽媽卻哈哈大笑起來,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爸爸也風趣地說:“俺小鋒真行,連做夢還為民除害呢!” 

  聽了爸爸的話,我覺得挺納悶的,爸爸這是在批評我呢,還是在表揚我? 

您正在瀏覽: 草/帽657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