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大咧咧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大咧咧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大咧咧的我 

  一雙眯成一條線的眼睛,一張口齒伶俐能說會道的小嘴,時常大大咧咧,馬馬乎乎,被人稱為馬大哈。她就是大名鼎鼎的我——王博旭是也。 

  說起馬虎,在我身上,那簡直是家常便飯。今天丟手套,明天丟幾快錢……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媽媽送給我一塊表,那是我最珍愛的寶貝,我對它愛不釋手,走到哪帶到哪。那天下午,同學們請我去游泳,我一心想在同學們面前炫耀一下,於是我就戴着表去了。一進泳池,開始換泳裝了。同學們都把表摘了,我也提醒自己,可一換完衣服,看到那清澈的池水,就急不可待的跳進水中,表的事情早就忘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和夥伴在水中玩得正暢快,突然,不知是誰,大喊一聲:“王博旭,你——你的表沒摘。”啊!大事不好,我那精美的手錶此刻已經成了存水的水庫了。唉,真是樂極生悲啊!就如同被霜打的茄子。“一定要長記性,一定要長記性。”我在心裏面默默的念叨着。 

  吃一塹長一智,還別說,這件事以後,我的“馬虎病”好多了。誰知好景不長,在別的事情又露餡了。 

  那一次,爸爸給了我五十元錢,叫我買錢包。那一天真是晴空萬里,好熱啊,買完錢包后,我就去吃碰碰涼了,我隨手把錢包放在了桌子上。交完錢后,我直接走了。在路上我覺得兩手空空的,不正常,咦,我不是買了錢包么?錢包呢?呀,我落在碰碰涼的店了,這時的我也顧不上什麼淑女風範了,風馳電掣般衝到了碰碰涼店,把錢包取了回來。唉,你說我不是“馬大哈”,那是啥? 

  這就是我,一個大大咧咧,做事心不在焉的小女孩,在未來的1069天里我將和你們一起度過,希望你們多多指教!(王博旭)

您正在瀏覽: 大大咧咧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大咧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