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沙也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沙也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玩沙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星期天早上,我起床以後穿好衣服就走出門飛奔到姚利偉家想叫他和我一起玩沙。

  來到他家門口,我敲了一下門,他沒有出來開門。我想他出去了嗎?我仔細看了一下門,門虛掩着沒有上鎖,心想裡面肯定有人,就不管什麼了。於是,我推開門走了進去。

在外面這一間,我看到沒有一個人。於是,我又往裡面走。走到裡面這一間,我看到姚利偉躺在床上看電視。我提高聲音說:“姚利偉,別看電視了,我們還是一起去玩沙子吧!”他說:“行,你等我一下。”他從被子裡面鑽了出來,迅速穿好衣服和褲子。然後,我們就一起出去玩泥沙了。

  我們一起來到中學裡面,找到了泥沙堆就動手玩了起來。兩個人一起挖起了泥沙。開始一起挖一個洞。後來。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挖起來不大方便,就一個人挖一個洞了。

越往下挖,洞里的沙越濕,挖到後來,裡面滲出了水來了。我們兩個人都非常高興,因為我們挖的洞很深,做的陷阱就越有殺傷力。我們兩個人一直挖到了中午。現在要去吃午飯了,再不回去要被爸爸罵了,甚至還會打的。於是,我對姚利偉說:“現在我們趕緊做好掩蔽工作,好讓人上當。然後,趕緊回去吃飯。”他說:“好!”

  我找來了一些帶刺的樹枝復蓋在陷阱的上面,再用一些干泥沙蓋上去。就這樣陷阱做好了,我就和他一起回家去了。

  分手的時候,我還約定下午再去中學沙堆那邊繼續挖陷阱,而且還要看看誰會落到我們挖的陷阱里去。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玩沙也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沙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