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疾孩子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疾孩子的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世界上有太多秘密,也有許多未知的事情......比如說為什麼現在有些父母生出的孩子是殘疾兒?殘疾兒經常受到人們的唾棄,可是他們又有什麼錯?

  他們只是做着和大部分孩子相同的夢,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開心地過一輩子。可是殘疾兒這個事實打破了他們如童話般的美好生活,打破了他們最後的希冀......父母們經常以為殘疾兒就是累贅,常常拋棄他們,以為自己也不用負責任,可這給殘疾兒造成了多大的打擊,與心理傷害。這意味着他們從小就將會失去雙親,失去那美好的家庭,需要流離失所。

  他們也不想成為父母的累贅,是他們鬧矛盾,可是這一切總是事與人違......他們的生活很可憐,需要我們所有人的尊重和守護!讓我們多多關注殘疾孩子吧!

您正在瀏覽: 殘疾孩子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疾孩子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