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多又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多又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今晚,我和二弟、三弟一起主持“歡樂多又多”節目。 

  節目開始了,二弟登台,說了聲:“大家好!”便以他那“優美”的姿勢表演起他的拿手好戲——“走模特”呵!二弟水平夠爛。可沒想到,評委大發慈悲,給他打了個滿分。 

  第二個節目,三弟學着潘長江走上講台,“啪”三弟摔了個“眼冒金星”,過了一會兒,說到:“大家請看太極拳。”說著,打起了太極拳。暗笑:這天下第一爛拳。啊!又得100?!  

  第三個節目,我向大家獻醜,我拿起小提琴,拉了首《地道戰》,100分到手了! 

  第四個節目:齊演《武松打虎》。由我演武松,二弟演老虎,三弟演老闆。我走到酒店前,大叫:“老闆拿酒來。”“再來點肉吧!”三弟說道:“好的!”我裝模作樣地喝着“酒”,吃着“肉”,三杯已過,老闆說道:“先生,酒不能再喝了,肉可再吃。”我假裝生氣道:“我要喝!”說著,又三杯下肚了。我付了錢搖搖晃晃走了,這時,二弟蹦出來,我馬上掄起紙棒打起來,紙棒打斷了,我一躍,跳上老虎的背上,三拳二拳把老虎幹了……節目剛演完,台下掌聲雷動。(有些誇張) 

  大家好!本期“歡樂多又多”節目到此結束,如果不錯,敬請觀注下期。

您正在瀏覽: 歡樂多又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多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