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魔之戀(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魔之戀(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依娜每天都去找允諾,允諾有點不耐煩了。 

  一次,允諾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半中央蹦出一個人來,他是殭屍,那個人,不,應該是那個鬼說:“我是你爺爺……”允諾不相信的說:“不可能,我是人,你是鬼,怎麼能是親戚?”殭屍說:“當年你的爸爸也是殭屍,卻迷上了你媽媽允盈,因為兩個一個是鬼,一個是人,我們不同意,但你爸竟然跟你媽偷偷生下了你,你是半人半鬼,現在,我把你變成一個完全的殭屍吧!@#¥%^&*(咒語)。”允諾叫道:“不——”這時,允諾的身子慢慢起伏,他的牙變出了兩個又尖銳又長的紫牙,允諾閉住嘴,但綠色的口水卻自己往外流…… 

  依娜跳出來,擋在允諾前面,說:“不準傷害允諾!”允諾掙扎着說:“你快走,依娜,我不想拖累你!”殭屍說:“看你也挺漂亮,不如我把你也變成殭屍,去做我孫子的新娘。”依娜從允諾衣袍上撕下一塊黑布,蒙住允諾眼睛,冷笑說道:“你認為你有這個能力嗎?哈哈哈哈!”依娜將百合紫鏈在殭屍眼前輕輕畫了一個圓,殭屍到處躲避也逃不了光圈的光亮,瞬間煙消雲散……

您正在瀏覽: 仙魔之戀(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魔之戀(二) 暫無評論